20 August 2012

Draw Something Drawings (Apr - Jun 2012)


<<Draw Something>> 這個 app 幾個月前在全球造成大轟動,畫圖猜字的遊戲似乎讓人返老還童、反璞歸真、欲罷不能,我也跟幾個親朋好友每天互傳好幾張圖畫。我特別喜歡賣關子,故意不讓答案馬上明瞭,而要強迫對方看完我的畫。我也很樂於觀看別人的畫,同一個字可以在不同的人腦中帶出完全不同的畫面,有時候也可以從一個人詮釋一個字的方式瞭解他的觀念、生活、習慣等。

不過現在回頭看那真的只是曇花一現,這讓花了1.8億美元併購 OMGPOP 的 Zynga 更顯得愚蠢。Zynga 這間公司本來就有許多讓玩家詬病的地方,不知道是否也是因為掛上 Zynga 這個牌子才會讓 <<Draw Something>> 如此快速的墜落。
四月至五月間每日使用人數


不過,雖然我現在很少碰這個 app,但當時畫的圖卻都還存在 iPhone 裡。用手指在螢幕上畫出來的畫就像小朋友的塗鴉一樣,但或許能從中看出我的個性? (想要猜的話可以慢慢捲動畫面,答案在每張圖的 caption 中)
LEBRON

PENGUIN

SNEAKERS

MONOPOLY

CHEST

TWITTER

GOOGLE

YOUTUBE

HOMEWORK

JORDAN

EXPLOSION

SPEAKERS

TEENAGER

MEDICINE

BIRDCAGE

HANDBALL

DUNK

SUNSET

ANT

COMET

ZELDA

TATTOO

BREATH

XEROX

GRADUATE

FISHING

SPOCK

SKITTLES

IDEA

OCTOPUS

JUMPBALL

HONGKONG

VICTIM

KITE

ALONE

COW

AMERICA

SCREW

HEART

TIMEBOMB

PI

FRIDAY

C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留下您對於以上作品或文章寶貴的感想與意見。
Please feel free to leave your comments here.